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NHL季后赛24日-加拿大人破釜沉舟 棕熊损失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龙谋
2010年04月25日09:4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4日,2010年度的北美冰球联盟斯坦利杯季后赛进入了第8个比赛日,在今天结束的第一轮的比赛中,两个3-1领先的球队均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拿下第四场胜利,反而被对手击败,把整个系列拖到了第6场。而在西部,两个2-2的系列终于失去了平衡,两支强队脱颖而出抢得了获胜的先机。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2 - 1 华盛顿首都人队 (加拿大人将总比分扳为2-3)

  在自己主场被打地体无完肤的加拿大人终于放弃了对年轻门将普莱士的最后希望。寄望于他成为下一个罗伊看来是不现实的事情。今天加拿大人还是遣出了自己原先的首发门将,斯洛伐克的国门哈莱克。决死一战的加拿大的人终于下对了赌注,哈莱克面对对方高达38次的狂轰滥炸的射正中,封出了37次,那个在常规赛关键时刻连续两场背靠背保送加拿大人送季后赛的哈莱克又回来了。虽然战神奥维琴科在第二节打进一球,但是他的努力没有带动全队的兴奋。主场作战的首都人仍然在季后赛第二次尝到了主场的败绩,回到蒙特利尔的贝尔中心,奇迹能否再次上演,这个系列从本无悬念,又到了悬念重生的时刻了。

  波士顿棕熊 1 - 4 水牛城军刀 (水牛城军刀将总比分扳为2-3)

  又是一个在悬崖边上的决斗,棕熊显然没打算在对方的主场解决这个系列。军刀主将万纳克仍然受伤高挂免战牌,但是气势上军刀队更胜一筹。第一节他们就打出了12-5的射正比,第二节打出了14-9,功夫不负有心人的军刀终于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以3-0领先棕熊。沉睡的熊终于在第三节苏醒,打出了一个21-7的射正比小高潮,但是他们面对的是奥运会的MVP门将莱恩米勒,比分没能追进,终场前的空门进球还引起了群殴。更为致命的是,熊王切拉被判为赛后群殴的挑动者,按照NHL规则,他将被停赛一场。那么缺少熊王的棕熊能否在主场获得胜利,这个系列已经再次走向了转折。 

  洛杉矶国王 2 - 7 温哥华加佬 (总比分温哥华加佬3-2领先)

  这是一场系列转折的比赛。点睛之笔来自于加佬队的主教练,他把妖人散米尔森上提到1组,和斯丁兄弟配合。这三个瑞典组合彻底将国王队的后防线打地千疮百孔。妖人的上提也将温哥华加佬队彻底变为了只有一个组的球队,而三组的凯斯勒等人在本次系列中速度完全被限制的情况下,这时候1组的变化,彻底让温哥华从被动变为了主动。从上场比赛,丹尼尔打进制胜一球开始,温哥华便走向了胜利的轨道。7-2的比分也基本显示了两个球队的差距,而在势均力敌的前四场激战之后,洛杉矶国王也将为自己的年轻买单,而如何面对对方的改变的一组,将是国王在悬崖边上战斗能否成功的保证。

  底特律红翼 4 -1 凤凰城胡狼 (总比分红翼3-2领先)

  年轻的胡狼再次在第三节功亏一篑,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场在自己的主场第三节被老辣的红翼打翻。虽然莱恩-米勒的兄弟德尔-米勒先拔头筹,但是胡狼的狼群战术在第二节疯狂的14-4的激战中还是扳回一分。坚持了两节的红翼终于获得了喘息,第三节他们再次利用自己的核心达苏克、扎特博格等人的经验锁定胜局。客场4-1获胜后,红翼只要在下一场,也是自己的主场获胜便可以连续第五年闯入斯坦利杯季后赛的西部半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