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凯尔特人客场绝杀热火 韦德赞皮尔斯有个大心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5日09:41

  100比98绝杀热火3比0助凯尔特人拿到首轮赛点———

  本报讯 当计时的红灯亮起时,凯尔特人队球员皮尔斯,张开双臂,等待队友们的激情拥抱。他刚完成了一记绝杀。此时,美航中心球馆的迈阿密球迷鸦雀无声。他们无法接受热火队以98比100输给凯尔特人队的事实,以及季后赛首轮即将面临被横扫的命运。

  凯尔特人队的赛后更衣室,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加内特看见皮尔斯把双脚放入冰桶(缓解疲劳)时就打趣说:“哥们,你应该手也放进去,今天晚上它太烫了。”确实,皮尔斯的手感很不一般,尤其是那个犹如金子般的最后一投。

  “你只能说,他的心脏足够大,这是一个伟大的投篮。”输了球的热火球员韦德变得沉默寡言。本来距离比赛结束不到20秒时,他有机会让胜利的天平偏向热火队一边,但自己的三分投篮却投失了。

  这还不算,正是在这次投篮之后的下落过程中,韦德的左脚踩到了对方球员的脚上,他之后一瘸一拐地被搀扶到了场外。虽然韦德在赛后说,这次的受伤并不会影响他下场的比赛,但是在NBA的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季后赛总比分0比3的情况下,还能最终逆转翻盘的。

  韦德当然知道这一点,但他还在嘴硬,“0比3的总比分,对我们的伤害很大,但系列赛还没完呢,还有下一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