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多特为自己表现感自豪 马奎尔称对手令自己发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25日09:52
[世锦赛多特13-6马奎尔进8强]
多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多特赢了,在时隔四年之后再次杀进了世锦赛的8强,在以13-6击败了同样来自苏格兰的马奎尔之后这位前世锦赛冠军再次在克鲁斯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多特与马奎尔都来自苏格兰,平时就是训练搭档,但是比赛就是比赛,与友谊没有多大关系。2006年的克鲁斯堡之王在第一阶段就确立了7-1的领先优势,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32岁的多特在第二阶段依然延续着强势,单杆分别打出130分和127分,以11-1领先10局。尽管,马奎尔在第三阶段发力,但是为时已晚,最终多特以13-6击败对手晋级8强。

  赛后多特表示在7-1领先给获胜奠定了基础,但是他知道马奎尔会找到手感的,不过自己在第二阶段有四局比赛打得确实非常好。多特说:“在克鲁斯堡比赛总是要承担很大压力,你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处理这些压力。我想我曾在这里获得过冠军,我的意志不会动摇。”

  时隔四年再进8强多特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这他振奋人心了。”1/4决赛中多特将迎战艾伦,多特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艾伦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左手选手,很有竞争力。

  输掉比赛的马奎尔很郁闷,他表示:“显然第一阶段的大比分落后对我影响很大,他打得确实非常出色,他能让我坐在椅子上看比赛,他所做的事情令你感到很冷。”马奎尔还表示自己本想翻盘,但是无奈对手表现太出色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