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对抽签结果满意 坚信小组出线争更好成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5日09:53

   尽管身在北京,但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却一直密切关注着亚洲杯小组抽签结果,当中国队最终同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这三支球队同组后,高洪波对于这个外界认为的“上签”也表示了满意。他向记者明确表示:“国足在明年的亚洲杯中,一定要力争小组出线,进入八强甚至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洪波早在抽签之前,就已经向记者多次表示,因为目前亚洲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所以跟哪几支球队同组,出线的难度都差不多。而昨天他在评价抽签结果时说:“对这个签基本感到满意,不过能进入决赛圈的球队,实力其实都相差不大,最关键的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全力备战。”

  “接下来我们的备战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球队训练磨合,另一方面就是对对手情报的搜集。我们亚洲杯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只要这两方面完成得好,拿好成绩并非不可能。”高洪波自信地说。不过他更愿意将此次亚洲杯当作整个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一环。

  抽签前就有许多人预测中国队将和东道主卡塔尔队同组,原因是在第三档次球队中,卡塔尔更喜欢碰中国队。而抽签结束后,卡塔尔方面一致表示自己一定能击败中国队。对此高洪波说:“我承认与东道主同组,无形中给比赛增加了困难,但毕竟我们跟卡塔尔之间比较了解。足球比赛不是谁说能赢就能赢的,需要比赛结束后才能知道,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小组出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