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广州六穗男篮下月底约战东北虎 NBL球队叫板CBA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5日09:54

  “如果吉林东北虎不上外援,肯定打不过我们主力阵容出战的广州六穗队。”日前,广州六穗队老板向NBL新任老板黄健华发出战书,准备与黄健华的东北虎男篮较量一下,时间和地点暂时定在5月底的广东普宁进行。

  对于两队的较量,黄健华说:“NBL的水平与CBA还是有差距,广州六穗的水平还没到能打赢以全华班出战的吉林队。”黄健华对NBL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东北虎老板黄健华的下一个目标是收购英超利物浦,当上英超劲旅老板。目前,黄健华正在对收购利物浦进行综合评估,到6月份才能有答案。本报记者 王志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