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力帆2:1逆转申花 黄希扬:最后一球是蒙的(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25日09:08

  重庆崽儿 黄希扬

  
  昨晚中超第5轮力帆做客上海,最终力帆在客场2:1逆转申花。力帆的两个进球都是靠定位球打进的,并且都与重庆崽儿黄希扬有关:第54分钟赵和靖利用黄希扬开出来的角球机会扳平比分,终场补时,黄希扬任意球击中门梁弹回,在混乱中他又抓住机会完成绝杀。

  上半场,在现场五十多名重庆球迷“力帆,雄起”的助威声中,力帆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得分良机,不过由于球员操之过急,都未能攻破对方的球门,反倒是申花队在第40分钟时由于力帆后卫失误意外地以1:0取得领先。下半场,力帆队加强了前场的攻击,并很快收到了回报。第54分钟,赵和靖在近点将黄希扬开出的角球顶进对方球门,1:1。半小时后,申花队后卫阿德拉尔多因恶意推人被罚下场,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全场比赛进入补时的第1分钟,黄希扬高质量的任意球击中门柱后,造成对方禁区一片混乱,紧接着他成功断下对方的解围后一脚低射,皮球穿过人群飞入球门,2:1,力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绝杀申花!本赛季客场首胜终于来临。本轮联赛后,力帆以7分升至积分榜第6位,5轮联赛已经打入3球的黄希扬也与韩鹏等人并列射手榜榜首。

  焦点人物

  黄希扬:最后那个球是蒙的

  “明天比赛赢了要请客哟!”在比赛前一天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随力帆队前往客场采访的媒体记者在与黄希扬聊天时这样说道,而小黄的回答显得非常干脆:“那是必须的!”

  在昨天的比赛开始前的热身时,黄希扬就显得特别的兴奋,传球和射门都非常有感觉,这让一旁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高兴不已,“我感觉今天黄希扬又要进球,他这段时间状态确实不错,”陈宏小声的告诉记者。

  果然,比赛中黄希扬不但打进最后的绝杀,赵和靖的进球也源自他发出的角球,“说实话,最后那个球我也是蒙的,射门前我抬头看了一下,发现门前人太多了,所以就打了一脚低平球,看能不能打到哪个人身上来个折射,结果没想到竟没有一个人碰到皮球,直接进了,运气不错。”黄希扬表示,这场比赛全队打得真的不错,不管是精神面貌还是全场得分的机会都要比对方多很多。

  主帅谈兵

  李树斌冷静面对连胜

  如果只看最后的比分,能在申花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逆转对方,这样的结果对于这支力帆队来说已经相当的不错。但球队主帅李树斌却在两连胜的时候显得特别的冷静,“我们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还很多,如果不及时进行改进,后面的比赛将非常困难。”李树斌坦言,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解决球队所有的问题,只能一步一步来,否则会让球员感到不适应。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莫景皓 发自上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