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胜加拿大 崔大林赞球员韦迪被球迷欢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5日10:05

  女足热身赛2比0完胜加拿大———

  “这球传的真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中、加女足热身赛结束后,在贵宾休息室望着央视体育新闻里中国女足队员徐媛助攻韩端进球的画面如是评价。昨晚在永川,中国女足2比0取胜加拿大队。一场热身的胜利不足为喜,但是徐媛的一传一射却多多少少扫去了马晓旭受伤给女足教练组带来的烦恼。而这场胜利也让以韦迪为首的新足管中心班子受到了永川球迷的夹道欢送。

  马晓旭重伤缺阵、球队赛前对抗找初中生充数,一切不利的消息都给中国女足亚洲杯备战蒙上了阴影。因此面对世界排名高于自己的加拿大队,中国队上下并不乐观。不过正如督军的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所言,中国队昨晚严格贯彻了教练组“前场队员加强跑动、后场分球干净利索”的战术指导。韩端上半时打破僵局的头球破门正是缘于助攻者徐媛的积极反抢。纵观全场,中国队控球率远远低于对手,但是取代马晓旭与韩端搭档锋线的徐媛,成功演好了炮弹输送者的角色。下半时接到毕妍开出角球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正是这个重庆女孩灵秀的又一体现。

  终场哨音响起后,崔大林、韦迪没有立即退场,而是留在贵宾休息室里,徐媛的优异表现得到了他们的首肯。主教练商瑞华赛后也表达了对徐媛的表扬,“马晓旭在昆明受伤后,整个教练组都很难过,一方面为她本人,另一方面对球队亚洲杯用人担忧。但徐媛有她长于晓旭的优势,她替晓旭打前锋,我放心了。”昨晚离开永川体育中心时,崔大林、韦迪受到了球迷的夹道欢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