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曹景伟“临时领队”国家女足 热身赛来熟悉业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5日10:07
  本报重庆永川专电 朱和元赴党校学习后,谁来出任国家女足领队成为足管中心当务之急。昨天记者获悉,国管部新任主任曹景伟将“临时领队”中国女足。

  本周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齐赴永川,一面向女足重点发展省市了解女足现状,一面观摩中、加热身,而同行的还有刚刚履新不足一周的曹景伟。由于国家女足原领队、足管中心原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赴党校学习,女足领队之位空缺。此外,新中心领导班子已明确未来国家男、女足的管理班子决不仅仅是以往那种“教练组加1名领队加1名队医加1名队务”的简单配置,而是具有训练统筹、科研与医疗搭配、后勤与信息服务的复合型班子。为此,国管部将通过从社会上广纳人才的方式给国字号壮大科研、医疗、后勤等专项小组。

  亚洲杯系明年女足世界杯资格赛,加之中国女足因马晓旭受伤、王丹丹退役深受人才短缺之困,因此急需新服务团队及领队援助。昨晚,一位中心人士透露,曹景伟已基本被确认“领队”女足参加亚洲杯,他此次来永川也是熟悉队务。这样安排一个重要原因是,男足目前尚无重大赛事任务。不过亚洲杯后,曹景伟是否仍具体主管女足还需中心有关领导商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