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申花老帅赞重庆配得上胜利 朱老板脸色铁青离场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5日10:14

  一场满以为揣在兜里的胜利,却变成了煮熟的鸭子飞了。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赛后感叹:“力帆让我太吃惊,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而申花老板朱骏虽然一脸铁青离开虹口,但说不定心里却在窃喜,因为申花的主场落败,至少帮朱老板省下了过百万的连胜奖金。

  “今天的重庆力帆队让我非常吃惊,虽然赛前我就提醒过队员,不要轻视这个对手,但事实证明,他们远比录像带中表现更好,他们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而且他们完全配得上今天的胜利”,赛后的布帅显示了世界名帅的儒雅和胸怀,一上来就不吝溢美之词赞扬自己的对手。至于自己的球员,布帅则毫不掩饰失望,“我都不知道怎么评价他们,他们让我很失望……”

  倒是一直在贵宾包厢里看球的申花老板朱骏,曾经因为里亚斯科斯的进球而喜不自禁。赛前朱老板就表示要顺应“民意”,给三连胜的球队追加连胜奖金,而且承诺“如果能拿下力帆完成四连胜,球员账户里的奖金会让他们惊喜”。不过伴随着赵和靖的扳平比分,以及黄希扬终场前的绝杀,朱老板再也笑不出来,赛后很快从包厢消失。据申花内部人士透露,按照原定计划,如果申花赢下力帆,不仅可以拿到正常的赢球奖金,还将得到四连胜的连胜奖,“算下来,球员因为这场失利,至少帮朱老板省了150万左右吧……”

  无独有偶,01甲A赛季,申花也曾经因为主场未能赢下力帆而失去“四连胜巨奖”,当时符宾扑出了申思罚出的点球,也扑掉了申花几乎到手的500万的“四连胜巨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