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60名重庆球迷现场助威 气势洪大不输千人啦啦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5日10:15

  力帆能在客场全取三分,必须为看台上一直为力帆雄起的60位重庆球迷算上一份功劳。他们来自巴蜀雄风球迷俱乐部,是由在上海的重庆人组成。在昨晚的寒风中,他们一直不停地大喊“雄起”,气势丝毫不逊于申花多达千人的蓝魔拉拉队。

  “力帆游刃有余,勇摘上海申花。”在看台第二层的一角,他们打出了为力帆加油的旗帜。尽管力帆本场比赛赢得相当艰苦,不过还是应验了他们的期望。在整场比赛,这些重庆球迷不停地为球队加油,即使在落后时也没有放弃。而当力帆逆转时,他们的呼喊更是响彻了体育场上空,让蓝魔陷于一片沉静之中。

  据力帆老总陈宏介绍,组织球迷前往虹口观战的人名叫向锋。每次力帆来到上海,向锋总是要组织在上海的重庆球迷前往现场助威。当年力帆还是在重庆隆鑫时期,只要重庆队一到上海,他就会去现场,至今已经超过十年。

  “今天我组织了60位球迷,由于必须和上海球迷分开,因此我们只能在二层。但今天我们的气势一点都不逊色于蓝魔。”力帆逆转申花,现场60名重庆球迷方阵乐坏了,向锋兴奋地说,为了庆祝力帆本赛季客场首个三分,比赛结束之后,他准备开庆祝会,继续同球迷们欢庆胜利。

  本报记者 何艳(上海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