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主力三黄牌本轮停赛 外援请战望打破进球荒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5日10:30

  本场比赛,成足在人员方面有缺失。主力右前卫惠家康因吃到三张黄牌本轮停赛,他将无法出现在今天与广州恒大的焦点战中,这无疑是成足的一大损失。

  惠家康在前四场比赛中都作为首发出战,其出众的速度和突破是球队进攻的利器,而且在防守端惠家康同样贡献不小。

  从训练的情况看,高翔和新加盟的杨浩都有望顶替惠家康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李钢和李洪洋也有两张黄牌在身,好在本轮依然可以出战。

  此外,前锋线也是教练组揪心的,被寄予厚望的约翰森打满三场比赛至今未能进球,“当年约翰森在深圳队也是多场不进球,但一进球就打不住,希望本场比赛约翰森能及时爆发,起到真正的尖刀作用。”王宝山赛前说。约翰森本人也积极请战,“进球是回击质疑的最好办法,我会努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