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队老板为球队减压 许家印:今年不行就明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5日10:32

  被称为“中甲切尔西”的恒大俱乐部,一心把冲超当成目标,如今开赛三场1胜1平1负,冲超形势严峻。面对这样的困境,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球队对阵成足之前紧急为队员减压,“球员不要有压力,要享受快乐足球,今年冲不了超没关系,明年再来嘛!”

  恒大输球同样牵动着老板许家印的心,毕竟当初恒大女排是以全胜战绩冲甲成功的,恒大男足却举步维艰。周四获悉球队输球后,许家印立马给李章洙的助手秋鸣打来电话,“让转告李章洙和全体队员,不要因为输球而背上包袱,好好迎接与成足的比赛。”

  也许是许家印的话起到了作用,在昨天下午适应场地时,郜林等战将看起来心态很轻松,“成足不好打,但我们也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没啥说的,好好踢吧。”郜林说。而铁帅李章洙则幽默地表示,“我们和成足踢个平局吧,然后今年我们一起冲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