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世青赛中国队稳获女双冠亚军 女单折戟四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5日09:10

     新华社墨西哥瓜达拉哈拉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万后德 鲍菲菲)正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进行的2010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24日展开倒数第二天比赛,中国队喜忧参半,两对女双选手将包揽冠、亚军,一对混双选手挺进决赛,女单唯一进入四强的选手最终止步半决赛。

    本届赛事女双中国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中占有两个名额,其中汤金华、夏欢刚刚获得亚青赛冠军,她们当日迎战一对韩国选手。在先失一局的被动局面下年轻的中国选手稳住了阵脚,正常发挥水平,以21:13和21:15连扳两局淘汰对手。另一对中国选手包鑫宜、区冬妮半决赛对手丹麦组合实力较弱,最终她们轻松进入决赛,女双金牌也锁定在中国队囊中。

    女子单打索敌是四强中唯一一名中国球员,半决赛迎战日本选手松友美佐纪。索敌是今年亚青赛女单冠军,在此前团体赛中也曾2:0战胜过这位日本选手,但当日的比赛索敌心理压力明显太大,在先赢一局的大好局面下反而越来越拘谨,相持球比拼落下风,特别是关键球处理上失误较多,最终被对手逆转,无缘决赛。

    另外,中国混双选手刘成、包鑫宜战胜一对德国组合,25日他们将和一对韩国选手争夺冠军。

    2010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16日至25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行。此项赛事是世界青年羽毛球的最高级别赛事,也是各国羽毛球后备力量的大检阅。中国队在21日的比赛中战胜韩国队,夺取了本届世青赛团体冠军。25日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在男、女单打和男双项目决赛中,将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完)2010/04/25 09: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