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杭州无胜绩排名倒数第一 全队压力大只求不丢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5日10:57

  早报讯昨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榜尾大战”中,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最终0:0战平。对于如今一场不胜的杭州绿城来说,这样的结果甚至有些不可接受。

  比赛最后阶段,全场球迷爆发出一阵阵的“吴金贵下课”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赛后,刚从成足转会到绿城的汪嵩认为,绿城现在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心态,如何在重压之下拿到一场胜利扭转心态,目前最为关键。

  汪嵩坦言,“大家都有很大的压力,赛前教练也强调首先保证不要失球,因为前几场比赛失球挺多。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在进攻上也有几次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总的来看,我们还是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还是有些问题需要解决。”

  此战过后,杭州绿城仍无一胜绩,2平3负积两分,排名倒数第一。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