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肖战波豪言再打三年没问题 称成足一直都是首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5日11:13

  和肖战波同龄的那批球员如李霄鹏、谢晖、杨晨等都早已退役,他坚持到如今,职业生涯已算“高寿”。去年遭遇“冷藏”后,也曾经一度传出他要退役的消息。不过,在成足重新找到踢球的热情后,肖战波再也没有任何退役的念头,“退役?我从来没想过。我还要和成足一起冲回中超,让有的人看看,我还能打!”

  “成足一直是我的首选”

  去年曾传你要回家乡的沈阳东进队,为什么最后却选择了成足?肖战波:我从没想过要去沈阳东进,当时只是有朋友在那,我跟着球队训练保持状态。后来王宝山指导给我打电话,让我到成足来。我一想,这边熟人多,大家都知根知底的,肯定好相处,所以就过来了。这么说吧,成足一直是我的首选。

  你曾经说过没想过到中甲踢球,那为什么又选择成足?肖战波:我来的时候,成足还没降级啊……(笑)。

  那你有过后悔么?肖战波:有什么可后悔的。我这个人最重承诺,既然已经答应了,就绝对不能反悔。不然当时我都还没有正式签约,随时都是可以走的。而且仔细一想,如果我帮助成足冲回中超了,那不是正好证明给有些人看,我肖战波还能打吗?

  “再打3年都不是问题”

  那你现在还想退役吗?肖战波:我从来没有想过退役。凭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再打3年都不是问题。算一下,今年冲超成功的话,我还能再打2年中超呢。

  和你同时代的李霄鹏、杨晨包括张玉宁退役后都当了教练了,你有这个想法没?肖战波:以前还真没有,我想退役后多陪陪家人,这么多年一直没太多时间陪他们,我都很是愧疚。不过现在我却有一种“冲动”,看着侑根当教练,我也想去考教练资格证。我和足球的感情太深了,你要叫我有一天突然就完全离开足球了,我肯定适应不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