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备战亚冠泰山队抵达澳洲 主帅伊万:将争取胜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5日11:14

  本报讯 (记者 李志刚)4月24日一早,鲁能泰山队一行离开济南,奔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准备4月27日的亚冠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根据安排,泰山队将先飞北京,随后转机到新加坡,稍事停留之后再前往阿德莱德。“按照预定时间,我们应该在北京时间25日早上到达阿德莱德。如果从离开济南算起的话,整个行程大约是22个小时。”出征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

  据泰山队人士介绍,拉德诺维奇在此前的比赛中领取红牌,本场比赛将自动停赛,卡洛斯、王永珀、崔鹏等人因为伤病也没有随队出征。在多名主力缺阵的不利局面下,主帅伊万仍然要求球队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伊万认为,“每一场亚冠联赛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不能因为出线无望便放弃比赛。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要争取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