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肖战波不愿子承父业 战神之子不踢足球打高尔夫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5日11:16

  肖战波与妻子育有两个儿子,大的8岁多,小的才刚满1岁。“你这样不怕被罚款?”记者打趣道。肖战波的回答也很绝:“本来是准备让小儿子在香港降生的,那边医院都联系好了,结果这小子不老实,早出来了,没法,他老爹我只能认罚。”

  也许是从小离家踢球,肖战波深知这项运动的艰苦,“我从十五六岁有冬训时开始,就很少有机会与家人在一起。我把时间都奉献给了球场,也失去了很多珍贵的东西。2008年我妈去世,我都只赶上见她最后一面。”因此,肖战波并不打算让自己的儿子“子承父业”,“我以前偶尔带大儿子看看足球比赛,但他兴趣也不大,反而是很喜欢高尔夫,我一想也对,高尔夫运动很优雅,可以培养人的气质。而且,跟足球这种团体运动相比,更容易出成绩,所以就让他去练了。”

  现在,肖战波的大儿子睿睿已经能够很熟练地完成挥杆等技术动作,这也让肖战波很高兴,“或许以后我跟着儿子全世界跑,他打高尔夫比赛,我旅游!”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