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斌支招湖北战广东 控制节奏是关键切忌速度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5日11:33

  金报东莞4月24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去年效力深圳队的郑斌,是湖北队中唯一与日之泉有过多次交手记录的球员。他认为,能否战胜对手的关键,就在于能否控制住比赛的节奏,让对手跟着自己走。

  去年,郑斌租借至深圳队,他们与日之泉队基本上每隔一两周都会打一次教学赛,这也让他对该队有了很深的了解,“这个队的实力不差,队员们脚下技术好,速度也快,特别是两个边路不仅打得活,而且打得很坚决。”

  对于如何克制这支球队,郑斌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年轻,上轮又轮空,肯定会想办法把比赛节奏加快。而这对我们来说,速度越快越不利,一旦被他们拖着走,那可能很快就被冲垮了,所以就得想办法把节奏降下来,这就需要加强对中场的控制。”

  郑斌的说法,也得到了主教练李军的赞同,“要控制节奏,我们就要发挥老队员的作用,用他们的技术和经验去限制对手,不让他们快起来。”而对于边路防守,特别是一再成为对手攻击重点的右路,李军表示会有针对性调整,“守不住,我们可以在进攻上做文章,给对手压力了,自己的压力自然就小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