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申花主场1比2不敌重庆 大多数球迷表示难以理解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25日11:34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曾经引以为傲的虹口主场,昨日被保级球队重庆力帆攻陷。外援阿德纳尔多的红牌,不仅让申花无法吹响反攻号角,更让球队吞下1比2落败苦果。

  申花的好运气看似还在延续。虽然力帆创造更多进攻机会,但他们的防守失误,再度送给黑人前锋利亚斯克斯一份超级大礼包,申花凭此运气球一球领先。下半场力帆发起强攻,后卫赵和靖在角球进攻中近点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不过,在场面胶着的关键时刻,申花左后卫阿德纳尔多极不冷静地推搡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胜利的天平向力帆倾斜。第90分钟,力帆前卫黄希扬完成绝杀。手握三连胜大好局面的申花队,不但未能开创四连胜这一申花历史最佳开局,反而落入了主场沦陷的尴尬。现场8000多名申花球迷,本希望来虹口看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面对被客队绝杀的结果,大多数人在退场时都纷纷抱头叹气表示难以理解。

  整场比赛,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受困于手中无好牌,未能再度上演笑到最后的神奇。老布的三次换人,都是为了加强进攻,董学升、沈龙元和维森特三名中前场队员都领命上场。然而,正是董学升在本方禁区前沿选择了不合理的人球分过被断球,送给了对手绝杀的机会。

  布拉泽维奇在发布会上非常郁闷,对记者摊开双手表达无奈。他坦言自己根本没想到会输球,“赛前我就担心队员心态会有变化,也进行了很多叮嘱,但还是发生了。这就是中超,任何球队都可能赢球,即便如此,我对结果感觉很失望。”对于巴西外援阿德纳尔多的红牌,老布说得也很客观,“裁判没问题,是他心态急躁导致不冷静造成了红牌。他的停赛对我们是很大的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