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上演焦点战 丁俊晖墨菲今起争八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25日11:44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今天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丁俊晖与“老冤家”墨菲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第四次参加世锦赛,还没有晋级过八强,丁俊晖的世锦赛战绩并不理想。对于首轮10比1轻取对手,丁俊晖表示这并不能让自己放松下来,“接下来比赛仍然很难打,我不能掉以轻心。”丁俊晖与墨菲曾有多次交手,由于在2007-2008赛季中四负对手,墨菲被看作是丁俊晖的克星。不过在最近3次的交战中,丁俊晖均取得了胜利。

  墨菲首轮过关有些惊险。他在9比2率先拿到赛点后,被对手格林连续救了5个赛点,幸好领先优势巨大才没让格林翻盘。第二轮比赛将采用25局13胜,分三个阶段举行。今晚将首先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明晚和后天凌晨将分别进行第二、三阶段的比赛。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53岁老球王戴维斯以13比11险胜卫冕冠军希金斯,跻身八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