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梁文冲78杆结束百龄坛决赛 “虎头蛇尾”难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25日11: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樊凯 4月25日 韩国济州岛报道)2010百龄坛冠军杯开始了周日的决赛轮比赛。由于赛程改变,四轮比赛缩减为三轮。唯一晋级的中国球手梁文冲表现平平,最后一轮仅打出78杆,高出标准杆6杆。最终,梁文冲三轮总成绩223杆(69-76-78),高出标准杆7杆,并列第66杆。

  由于星期四的大雾,原本应该早上7点多出发的梁文冲,在打了三个洞之后,直到下午2点才重新开赛。值得庆幸的是,他完成了18洞比赛,69杆(-3)的成绩也相当不俗。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分组表  精彩组图 视频

    详解百龄坛缩减赛程原因 总裁:为欧洲球手考虑

    百龄坛冠军杯战罢第二天 梁文冲22周国武遭淘汰    

  因为赛程修改,梁文冲在星期五获得休息,他的第二轮比赛被排在周六进行。或许正是由于这个改变,值得梁文冲的比赛节奏顿时大乱。第二轮,梁文冲打出76杆,他甚至在PAR4的第六洞遭遇8杆梦魇,单洞+4之后,又连吃两记博基。一下子毁掉了第一轮69杆和前四洞2只小鸟的全部努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梁文冲一直脸色铁青,丝毫不见任何笑容。

  而到了周日的比赛,情况更加糟糕。他似乎在重演着昨天的一切,在一出门就吃到博基后,梁文冲迅速调整状态,在第四洞和第八洞分别抓下小鸟球,35杆的成绩结束前九洞。到了后九洞,立刻风云大变。第11洞、第14洞、第15洞、第17洞、第18洞,梁文冲吃到五个博基,甚至在第16洞还打出双博基,最终在后九洞仅以43杆报收。

  78杆的决赛轮成绩让梁文冲的脸色仍旧不太好看。“虎头蛇尾”的表现也让所有人为之惋惜。

  在参加过的三届百龄坛冠军杯中,梁文冲的表现都相当一般。第一年,梁文冲没能晋级;第二年,因重感冒临时退赛;而到了今年,虽然第一轮发挥出色,但在两轮过后却刚刚压线晋级,决赛中更是打出三轮最高杆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