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姚记扑克大赛走进湖北 全国参赛人数达数万之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25日12:43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二龙、通讯员程红)23日上午,武昌区武锅东社区的数百位居民饶有兴致地参加了在此举行的“2010姚记扑克大赛走进湖北社区行”活动。经过多轮角逐,齐小芬、汤贤琴、高伟来和徐惠娟获得了二打一(俗称“斗地主”)冠军。

  姚记扑克大赛已举办四届,今年的第五届赛事共设北京、辽宁、湖北等十二大赛区,有上百个城市加盟,参赛人数达数万。在未来六个月,由省社体中心、北京市体育记协和上海姚记扑克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公司承办的该项赛事还将陆续走进我省近百个社区,经过预赛和选拔赛,优胜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年底在长沙举行的年度总冠军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