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群星荣耀大典 男粉丝现场向王濛示爱(组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25日13:00
[男观众现场向王濛示爱]
男观众现场向王濛示爱
[点击看更多图片]

  短道四姐妹向“后妈”献吻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带领中国短道速滑队豪夺女子项目全部4枚金牌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女主帅李琰也应邀登台。眼前娇小、腼腆的她与赛场上霸气十足指挥众弟子作战的她判若两人,她没有更多的语言,只说感谢家乡邀请她回来参加这次盛大的庆功活动,同时也祝家乡的冰雪运动越来越强,成绩越来越好。

  就是这样一位大家看来非常低调的“小女人”,却因对队员要求过于严厉和苛刻,一度被队员在私底下称为“后妈”。当然,伴随着队员们的成绩突飞猛进,收获一枚枚金牌,队员们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逐渐接受了她,并越来越喜爱她。如今,让四位弟子上台用简短的语言评价这位主帅——王濛说:“她是改变中国短道速滑历史的女人!”孙琳琳只有两个字:“亲妈”。张会说:“漂亮的女人!”刘秋宏说:“教练我们爱你!”听了弟子们的话,李琰的眼中泛着泪光……

  四位龙江弟子为了答谢恩师的培养,分别献上了鲜花,在王濛的带领下,姑娘们还分别向“妈妈”敬礼、拥抱、亲吻,让李琰激动万分。

  “粉丝”组团追随王濛

  冬奥群星不乏各自的拥趸,现场观众中很多“粉丝”都举着自己偶像的宣传板。不过仅从当日的“粉丝”数量来看,王濛的粉丝最多,气势最强,因为他们是组团来的,自从王濛抵哈参加庆功活动起就全程追随。

  在“大典”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了两个有趣的条幅,一个写着“宇宙无敌超级美少女战士 濛”,另一个写着“柠檬钟情深 濛主爱最真”,落款均为“黑龙江柠檬后援队”。一个举着条幅的女孩告诉记者,她叫德艳艳,是东北农大的研究生,她身边的伙伴叫郝迎秀,是一位护士。“我们都是王濛的粉丝,特意来看濛主的。这两天我们后援队一直跟随着她,昨天在黑大的事迹报告会我们也去了。”

  据了解,在百度贴吧的“王濛吧”里有3000多名注册的王濛粉丝,他们统称为“柠檬”。大家因喜欢王濛而成为“一家人”,他们不仅迷恋她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就连她说的一些话都被视为“经典语录”。“比如我们心烦的时候就会想起濛主的那句‘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然后就豁然开朗了。”一个现场的“柠檬”得意地说。

  幸运观众向王濛示爱

  在本次“大典”的幸运时刻环节,请上了五名幸运观众与喜爱的奥运明星互动。第一名幸运观众是位小伙子,他表示自己喜欢王濛。当主持人问他想对王濛说什么时,他非常大胆地冲着坐在台下的王濛喊:“王濛我爱你!”王濛应声起身走上舞台,大方地与这位男性粉丝握手,在对方的要求下,两人还拥抱了一下,这让小伙子高兴得手舞足蹈。然而,更让他喜出望外的是,接下来他又获得了王濛当场签名送出的礼物,并最终与王濛进行了亲密合影。

  另外四名幸运观众也分别与各自喜欢的单板滑雪选手刘佳宇、短道速滑选手马云峰、冰壶选手王冰玉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选手刘忠庆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亲密接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粉丝真可爱。
王濛现在真是人气无敌啊。
祝福王濛,祝福中国冰雪健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