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新帅五月将赴国家队报到 邓华德为大热人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5日13:02

  根据计划,新一届中国男篮将于5月初集中,而外界关注的主教练人选届时也将水落石出!“中国男篮新帅人选将在那时公布。”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24日向外界表示。至于中国男篮新帅人选到底是谁?胡加时则拒绝透露。

  在接受采访时,胡加时并未否认篮管中心正在为中国男篮选帅的传闻,谈及何时能有最终结果,胡加时答非所问,“新一届中国男篮队员将于5月5日至6日赴国家队报到。 ”显然,这一次篮管中心方面口风有变,并没有力挺或提及郭士强。

  日前有传闻称,上海男篮外籍主教练邓华德是目前中国男篮主帅的热门人选。对于邓华德是否有机会上位,胡加时绝口不提,只是表示5月初一切都会见分晓。

  尽管郭士强坚称 “我现在仍是中国男篮主帅”,但恐怕目前没人否认邓华德已无限接近中国男篮帅位。据记者了解,上海男篮俱乐部已经启动应急预案,一旦邓华德出任中国男篮主帅,那么俱乐部将重新选帅。

  据悉,上海男篮方面已在考虑让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暂时接手球队。后者在教练行业的名气远大过自己的儿子,此前老邓华德曾在美国 “梦一队”担任助理教练。

  邓华德目前正在美国度假,月底将回到中国。也许用不了多久,邓华德能否出任中国男篮主帅一事就将见分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