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小将李玄旭带病摘金引外媒注意 路透社两次报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5日13:43

  华奥星空讯 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16岁的湖南小将李玄旭表现抢眼,获得了三冠王,吸引了国外媒体的关注。路透社先后两次发出报道称赞这位小将世界级的表现。

  李玄旭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的状态超好,周四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以今年最好的4分34秒59的佳绩折桂,接着又在周五的800米自由泳中以8分24秒10的成绩封后,该成绩位列今年该项目第三好成绩。路透社曾在比赛后发表了题为《中国小将再创世界级佳绩》的报道。

  而在周六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李玄旭以4分05秒77的成绩赢得个人第三枚金牌,这一成绩位列今年该项目第四好成绩。路透社以《中国小将李带病继续创佳绩》为题再次报道李玄旭再创佳绩。

  这位湖南小将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谦虚地表示:“我游得不是很好,因为赛前生病了。我的训练也不是很理想,主要问题还是技术不够稳定。”(Victori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