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盘点百龄坛冠军杯中国球手表现 梁文冲最为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25日1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樊凯 4月25日 韩国济州岛报道)从2008年起,每年都会有两名中国球手来参加百龄坛冠军杯。这项赛事是亚洲第四大高尔夫赛事,也是韩国最大的国际性高尔夫赛事,并得到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业巡回赛共同认可。

  除了梁文冲是固定班底参赛外,每年“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会推荐一位中国球手持赞助商外卡前来比赛。在过往三届比赛中,当属梁文冲最为让人惋惜,而吴阿顺的表现获得了一致称赞:

  2008年,梁文冲和尚磊参赛。梁文冲两轮总成绩149杆(76-73)、尚磊打出153杆(74-79),两人都未晋级决赛轮。当时的晋级线为144杆。

  2009年,梁文冲和吴阿顺参赛。梁文冲在此前一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已患感冒,抵达韩国后病情加重,因此在第二轮退出比赛。

  吴阿顺总成绩293杆,四轮成绩分别为69杆-75杆-80杆-69杆,最终并列第31位。他成为百龄坛冠军杯首位晋级决赛轮的中国球手,并列31名的成绩也成为中国球手的最好名次。

  2010年,梁文冲和周国武参赛。因为大雾原因,比赛缩减至三轮。梁文冲第一轮打出69杆,但在随后两轮发挥失常,第二轮76杆、决赛轮78杆,最终以223杆并列第66位。

  业余小将周国武第一轮81杆,第二轮83杆,两轮总成绩高出标准杆20杆,排名第149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