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坦言喜欢众人追捧 对手:想超越他太困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5日14:51
[博尔特轻松冲刺露笑容]
博尔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美国vs世界”4x100米接力赛在美国费城上演巅峰对决。博尔特率领的牙买加黄队最终以37秒90的成绩夺冠,闪电博尔特跑完自己的一棒仅仅用了8秒79。赛后,性格张扬的博尔特坦言喜欢被人追捧的感觉,而美国队的威廉姆斯则无奈的表示想要超过牙买加飞人太难了。

  “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向全世界展示牙买加团队不断进步和提高,尤其是在4x100米这个项目上。”赛后博尔特骄傲地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牙买加黄队开始阶段发挥一般,但是闪电最后一棒力挽狂澜,最后的100米仅仅用了8秒79,只比同胞鲍威尔在北京奥运会4x100米接力赛中跑出的8秒70慢了一点点。

  早在今年2月的金斯顿精英赛上,博尔特就率领“奔跑的狮子”在4x100米接力中跑出了38秒08的成绩。“我们已经为这个比赛准备了两个星期,来到这里毫无疑问就是实现既定目标。”除了博尔特之外,牙买加黄队还拥有福赛斯、布雷克和安德森。

  “赛前我告诉兄弟们不必担心,因为我已经准备得很充分。我在接棒环节上已经做得很好,所以其他环节更没必要担心。”一向张扬的博尔特表示,“过去的两年我的人气越来越旺,我仍旧在努力适应它,当然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由迪克斯、罗杰斯、贾马尔·克劳福德、威廉姆斯组成的美国蓝队以38秒33的成绩获得亚军。赛后,第四棒I-威廉姆斯无奈的表示:“说实话,假如我在博尔特的前面,我不认为他可以超过我。然而,我在今天的比赛中跑得非常好了,但是就是无法超过博尔特。”

  5月1日,博尔特将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参加赛季首场200米的比赛。大邱田径赛之后,博尔特将会转战上海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报名项目仍是200米。接下来,博尔特将于5月27日赶赴捷克俄斯特拉发参加300米的角逐,而钻石联赛纽约站(6月12日)、巴黎站(7月16日)、布鲁塞尔站(8月27日)的100米赛事,都在博尔特的参赛计划当中。(Victori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