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申雪赵宏博双双当上劳模 王濛当三八红旗手标兵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25日14:52

  黑龙江省昨日召开表彰大会,授予申雪、赵宏博和姚滨等运动员和教练员“黑龙江省劳动模范”的荣誉称号。

  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政府日前发布了《关于表彰在第2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作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等有功人员和单位的决定》。根据该《决定》,授予申雪、赵宏博、孙琳琳、张会和教练员姚滨、徐英男、张洪波7人“黑龙江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给予黑龙江省体育局、七台河市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局等5个单位记一等功。

  对于自己的爱徒,姚滨在表彰大会上也是赞不绝口:“张丹、张昊是‘推土机’,推倒一片竞争强手;庞清、佟健是‘挡箭牌’,保护后者;最后扛大旗冲向山峰的是小雪和宏博,他们每一对的表现和作用都是可赞、可贺。”

  同时,记者从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获悉,王濛、申雪、孙琳琳、张会将被授予“黑龙江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庞清、李妮娜、郭心心获得“黑龙江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而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女子冰壶队则获得“黑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