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年轻队员表现好 对手主帅称能进世界杯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5日15:02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晚,中国女足在重庆与来访的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的锋线双子星韩端、徐媛在上下半时各进一球,最终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比赛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与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连夜给女足召开了亚洲杯动员大会,会上宣布新任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将担任女足领队,此举也结束了女足领队长达两年的真空期。曹景伟将会一直跟随女足备战亚洲杯。

  J190

  商瑞华:

  年轻队员表现不错

  卡罗琳娜:

  中国队能进世界杯

  中国队主帅商瑞华:加拿大队有速度,冲击力强,她们在中前场的紧逼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今天我高兴的是队员前场前插的次数比从前多,韩端进的球很漂亮,徐媛处理得很好,韩端头球很及时。下半场我们的局面还可以,前场处理不错,年轻球员表现也不错。

  加队主帅卡罗琳娜:我很开心现场有两万多观众。我们的队员表现很好,但是我们没把握住机会。中国女足实力强,速度快,我很看好亚洲杯上的中国队,我认为中国队会取得世界杯的入场券。J19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