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2010百龄坛冠军杯落幕 澳洲弗雷泽夺冠梁文冲6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25日15:10
澳洲弗雷泽夺冠后接受采访,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樊凯 4月25日 韩国济州岛报道)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今天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结果,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以204杆夺得冠军,低于标准杆12杆,三轮成绩分别为65杆、70杆、69杆。弗雷泽也获得了36万7500欧元(49万6970美元)冠军奖金,以及欧巡赛的两年参赛卡。

  由于济州岛的大雾天气,百龄坛冠军杯赛事组委会在第二天做出决定,比赛由四轮缩减为三轮,以保证所有球手可以在周日完成比赛。而在第一轮的比赛结束后,弗雷泽以65杆(-7)排名榜首。

  作为七年前的BMW俄罗斯公开赛冠军,弗雷泽的欧巡赛夺冠经历早已久远。在本赛季比赛中,他的最好成绩只是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上的并列第11名。

  在决赛轮比赛中,弗雷泽的表现相当稳定。和同组球手的通差-贾第相比,泰国人的挥杆失误频出与弗雷泽的频频抓鸟,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对比。甚至,弗雷泽在比赛中一直都面露微笑。

  在交记分卡的时候,所有球迷也都夹道鼓掌欢迎这位新科百龄坛冠军杯冠军。


  北爱尔兰球手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和澳大利亚人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并列亚军,总杆均为208杆。梅彬三轮成绩分别为68杆-68杆-72杆,这位球手也曾是2008年欧洲挑战巡回赛-青岛公开赛的冠军;拉姆福德的三轮成为分别为67杆-70杆-71杆。

  厄尼-埃尔斯(68-69-74)和通差-贾第以211杆(69-67-75)并列第九名;金河珍以214杆并列第16名,三轮成绩分别为68杆-74杆-71杆。

  中国球手梁文冲由于在最后一轮发挥失常,仅打出78杆,最终以三轮轮总成绩223杆(69-76-78),高出标准杆7杆,并列第66杆,获得6410.92美元奖金。

  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总奖金220万欧元,赛事由欧巡赛、亚巡赛、韩巡赛共同认可。埃尔斯、金河珍、梁容银、斯滕森、麦克道维尔、通差-贾第等国际名将悉数参赛 。

  相关阅读: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分组表  精彩组图 视频

    盘点百龄坛冠军杯中国球手表现 梁文冲最为遗憾

    梁文冲78杆结束百龄坛决赛 “虎头蛇尾”并列66

    百龄坛梁文冲基金三年成绩单 折射中国球手尴尬

    直击百龄坛冠军杯(2):韩国济州岛 享受美食大餐

    详解百龄坛缩减赛程原因 总裁:为欧洲球手考虑

    百龄坛冠军杯战罢第二天 梁文冲22周国武遭淘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