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朴成中点球锋线全面开花 延边4-1大胜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0年04月25日15:52
图为朴成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图为朴成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4点,2010中甲联赛展开第5轮的争夺。在最早开场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延边队锋线全面开花,4-1横扫南京有有,取得主场两连胜。

  延边队上一轮客场0-1不敌湖北绿茵,而南京有有同样在主场1-3输给北京八喜,两支中甲老牌球队遭遇,知根知底,多年的较量让双方都不需要太多的试探。开场后,有有队布下密不透风的铁桶阵,5名高大后卫环环相扣,只待身材矮小的延边队破阵。不到1分钟,延边队6号裴育文中场发炮,主队发出了全面进攻的信号。第4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10号朴成的最后挑射被有有门将托出。第6分钟,有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软弱无力的地滚球射门被延边门将扑住。在延边队的强压下,第16分钟,有有队抓住有限的反击机会,36号外援谢里奥的射门打在边网。

    仅过1分钟,延边队中场断球,朴成直塞反越位成功的20号郑林国,后者突破时摔倒在禁区,被主裁判鲍磊判为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第20分钟,延边队12号姜洪权右路斜传禁区,插上的朴成将球垫高。此后,延边队33号外援卢杜拉在禁区内不敢果断射门,多次浪费机会。第32分钟,延边队用21号崔仁换下状态平平的7号崔民。第34分钟,延边队5号队长韩青松防守时抬脚过高,延边队领到第二张黄牌。

  看到延边队中路无法渗透,延边队教练组示意延边队员远程发炮。第35分钟,朴成的远射被有有门将扑住。第37分钟,延边队中路断球,卢杜拉大禁区前回敲郑林国,郑林国突施冷箭,皮球直窜球门死角,延边队1:0领先。第44分钟,延边队利用有有队发角球的机会形成快速反击,卢杜拉右路带球直传中路朴成,接球后的朴成单刀赴会,左脚挑射竟然被出击的有有门将神奇扑出。

  下半场,落后的有有队抛开防守,放手一搏。开场不到1分钟7号牟善韬就形成一次射门。随后,两队互有攻守,场面紧张激烈。第42分钟,延边队反越位成功,卢杜拉将球带至小禁区后,面对前来封堵的有有门将,小角度打出一记穿裆球,延边队2:0扩大比分。

  第55分钟,延边队中场右路进攻被断,南京队三传两倒脚传到延边队大禁区前,此时压上的延边队后腰没有回位,补防的白胜虎头球解围冒顶,南京有有队20号杨旭门前大力施射,有有队将比分扳为1:2。失球后,延边队用9号许波换下20号郑林国,继续加强攻势。2分钟后,裴育文由于发界外球拖延时间,延边队被出示第三张黄牌。此后,南京有有队换人,26号李瑶换下15号吴泽、22号及兴华换下28号王昆。

  第76分钟,卢杜拉右侧突破后传球到后点的崔仁,崔仁头球攻门被有有门将得到。第78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延边队突破到南京队禁区,三名南京队员合围将延边队员放倒,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南京队队员集体上前和裁判理论,但裁判非常检点,并出示红牌将南京有有队26号李瑶红牌罚下,门将23号赵洋吃到黄牌。延边队朴成主罚点球,从容将点球罚进。这是朴成连续两个主场罚进点球,延边队3:1几乎锁定胜局。

  终场前,延边队用17号小将李军换下卢杜拉。第84分钟,延边队禁区前形成二打一,许波没有贪功,面对补防的南京后卫,将球横穿给包抄到位的李军,李军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延边队4:1大比分战胜对手,实现主场两连胜。

  延边队首发阵容: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7-崔民(21-崔仁)、10-朴成、12-姜洪权、20-郑林国(9-许波)、22-池文一、28-夸耶、33-卢杜拉(17-李军)

  替补阵容:1-尹光 9-许波、11-金敬道、16-吴永春、17-李军、21-崔仁、24-李民辉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4-斯坦季奇、7-牟善韬、10-陶飞、13-王浩、15-吴泽(26-李瑶)、16-韩超、19-赵玉成、20-杨旭、23-赵洋、28-王昆(22-及兴华)、36-谢里奥(18-罗箫)

  替补阵容:8-李铮、17-崔光浩、18-罗箫、22-及兴华、26-李瑶、27-宋希健、29-王少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