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济州岛海风吹乱埃尔斯节奏 大易哥遭遇博基轰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25日16: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樊凯 4月25日 韩国济州岛报道)厄尼-埃尔斯,三届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2010百龄坛冠军杯的最大牌球手。赛前,埃尔斯在欢迎酒会上说:“我状态很好,我为冠军而来。”

  在前两轮比赛中,电视转播的大多数镜头都给了这位大满贯球星。无论是开球、还是攻果岭,抑或是推杆,现场直播的摄像师总会把镜头对准埃尔斯。而同组的中国球手梁文冲和皮特-汉森两人,也因此沾了不少光。

  事实也正是如此,在百十位韩国球迷的跟随下,“大易哥”在第一轮的表现相当出色,68杆(-4)的成绩处于领先军团中。可是,和梁文冲的状态类似,埃尔斯虽然顶住了第二轮的狂风乱吹,但在决赛轮中,他还是被济州岛的海风吹乱了节奏。

  前九洞顺风顺水的拿下三只小鸟后,后九洞却连吃两个博基,以及一个双博基。尤其是那记双博基,数次临危救PAR的推杆,这次没再显灵。随后在第18洞,埃尔斯再度遭遇无情博基。

  “大易哥”埃尔斯说:“和美巡赛相比,欧巡赛的最大特点就是复杂多变的天气。济州岛正是如此。”的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赛事组委会的官员也表示,济州岛的天气和苏格兰十分相像。复杂的天气、时有时无的雨水,当然还有凛冽的海风,足以让任何顶尖球手迷失方向。

  最终,埃尔斯的韩国之行还是与冠军擦肩而过。三轮比赛结束后,厄尼-埃尔斯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并列第9位,获得5万6117.88美元奖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