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人染红葛振史鸣建功 安徽2-1送中邦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04月25日16:52
图为比赛中混乱场面(点击查看更多)
图为比赛中混乱场面(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00,中甲联赛第五轮安徽九方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由于合肥将于近日主办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本场联赛被安排在老明光体育场举行。最终安徽队凭 借葛振以及史鸣的进球2-1战胜上海浦东中邦,让对手品尝了赛季首场败绩,为中邦队破门的是外援莱昂纳多。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九方前锋马西奥与中邦后卫丁业华双双被红牌 罚下。

  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浦东中邦来势汹汹,而近来再度受“退出风波”困扰的安徽九方也急切需要一场主场胜利重新振作。本场势均力敌的中甲实力派大战尽管在雨中进行,但也 吸引了众多主场球迷来到这座承载着诸多难忘回忆的魔鬼主场。果不其然,回到曾经的魔鬼主场,九方队便为到场的球迷奉上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开场仅仅9分钟,九方队便发动了 一次极具威胁的边路进攻,回防的中邦队中卫勉强将底线传出的皮球铲截,可能是雨天的缘故,皮球稳稳的停在了倒地的防守队员身边,“拍马赶到”的九方队15号葛振以一记精彩的铲射,率先打破僵局,安徽九方1:0领先浦东中邦。

  取得领先的九方队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愈战愈勇,第14分钟,九方队一记任意球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站在禁区前沿的宋超得球后,巧妙分边,将球传到刚刚参与任意球进 攻而尚未来得及回防的乔尔丹脚下,心领神会的乔尔丹传出了一脚速度极快的传中球。几乎在第一粒入球的同一位置,包抄到位的史鸣凭借一脚力量十足的凌空抽射将场上比分扩 大到了2:0,细雨中的老明光球场顿时变成了主队球迷欢乐的海洋。

  可惜好景不长,距离第二粒入球还不到五分钟。九方队巴西前锋罗德瑞格在一次边路进攻中,转身变向时扬起的手臂不慎将中邦队朱尼奥击倒在地,随后引发了双方大规模的 争执,部分教练员与替补队员涌入场内,少部分情绪激动的球员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比赛也一度中断。随后当值主裁迅速平息了事态,分别向作为九方旧将的现中邦队中后卫丁 业华与九方队前锋马西奥出示了红牌,引发事端的罗德瑞格也得到了一张黄牌。

  双方进入十人对十人的阶段后,九方前场进攻因为马西奥的下场明显受到了影响,之前在黄磊策动下风生水起的边路进攻明显受到中邦队的遏制。反而是中邦队利用朱尼奥与 莱昂纳多的拿球能力在阵地战中逐渐占据主动。第28分钟,九方禁区前沿犯规,中邦队朱尼奥一脚大力任意球被门将欧亚奋力挡出。紧接着,32分钟时,欧亚再度将朱尼奥的一记 头球攻门拒之门外。疲于防守的九方队在第39分钟时,赵一博因为防守中拉拽莱昂纳多吃到一张黄牌。尽管占据了一定优势,但九方坚固的后防还是让中邦队一筹莫展,2:0的比分 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九方队用高福荣换下罗德瑞格,中邦队则由孙晓鹍替补上场缓解加强丁业华下场后的后防压力。正当主场球迷,还在向走到场边的两名巴西前锋马西奥和罗德瑞格欢呼之时,中邦队则在一次进攻中获得了一次宝贵的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主罚任意球的朱尼奥将球传出,莱昂纳多借势一脚远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安徽九方依然领先。

  取得进球的中邦队用黄洁换下姚幼明,达科换下王林力图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加强进攻。而失球后的九方似乎重新燃起了斗争,下半时21分钟,马晓磊反击过程中接边路传球, 禁区线上一脚抽射被挡出,随后略作调整转身又是一脚,皮球擦横梁飞出。带上队长袖标的黄磊成为了九方本场的攻防核心,下半时23分钟,他在后场得球发动反击,带球晃过莱 昂纳多后被紧追上来的中邦队王强推到,主场球迷嘘声一片。三分钟后,又是黄磊与葛振在左边路打出精彩配合,后者带球杀入禁区,连晃数人,可惜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

  随后的时间里,双方互有攻守。中邦队孙鸿坤两次错过了头球扳平比分的机会,而马晓磊反击中的一次威胁进攻也被中邦门将张晨用脚挡出。最终主裁一声哨响九方队2:1战胜浦东中邦取得本赛季第二个主场胜利。(搜狐体育 大椰子)

    安徽九方出场阵容:1-欧亚,2-赵一博,6-史鸣,7-郝强,10-马西奥(红牌),15-葛振,18-黄磊,20-马晓磊(8-崔永哲),23-宋超,33-罗德瑞格(16-高福荣)(29-赵旭东),35-乔尔丹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21-董阳,1-张晨,15-徐翰成(2-孙晓鹍),23-王林(8-达克),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6-姚幼明(14-黄洁),6-张萌祺,12-孙鸿坤,7-王强,4-丁业华(红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