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叶伟超大四喜 广东日之泉5-1湖北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4月25日16:55
图为湖北队员落寞背影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湖北绿茵,广东日之泉凭借叶伟超的大四喜进球,以及外援阿瓦的破门,5-1大胜湖北绿茵,赢得赛季首场胜利,结束三连败。湖北绿茵10号姚翰林攻入一粒任意球。

    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开局遭遇三连败,一球未进目前排名垫底,上一轮轮空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当然主场迎战湖北绿茵对手实力不弱,想要轻松拿分并不容易。由于本赛季主场总是换来换去的问题,日之泉失去了去年的主场优势,而客场顽疾也没能更好解决,加上多名主力离开或者伤停,球队目前面临巨大困难。能否在主场迎来一场关键胜利,值得关注。

    本场比赛在下午15:00准时开球,比赛刚刚开场第14分钟,广东日之泉就由28号叶伟超打破僵局,他接到队友传球中路包抄抢点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广东日之泉领先。随后的比赛,广东日之泉基本掌握比赛主动权,一个进球并不能保证他们主场全取三分,所以球队进攻步伐并没有减少。而主教练曹阳也是根据场上情况进行人员调整。中场用10号潘佳换下了8号陈旭。潘佳上场后加强了中场拦截,也在比赛中吃到了黄牌。上半场日之泉1-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场上的拼抢依旧激烈,日之泉15号赵黄与13号史亮接连吃到黄牌。随后广东日之泉连续获得破门,叶伟超上演帽子戏法,一个后点包抄,一个单刀球,将比分改写为3-0。三球领先,日之泉似乎看到了本赛季首场胜利在向他们招手。

    第77分钟,湖北绿茵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10号姚翰林主罚直挂球门死角。3-1让湖北绿茵有了扳平的希望。不过,随后日之泉再度进球将比分扩大,还是叶伟超,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叶伟超完成了个人大四喜,头球攻入第4个进球。场上比分变成4-1。比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外援7号阿瓦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5-1。日之泉在主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连败尴尬,同时摆脱积分榜垫底。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3-赵威、5-祖尔、6-路易斯、8-陈旭、9-思华、12-黄佳强、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22-侯宇、28-叶伟超

    广东日之泉队替补阵容:1-李伟军、2-刘盛、7-阿瓦尔、10-潘佳、16-李健、19-王超、20-魏惠平

    湖北绿茵首发阵容:3-蔡曦、5-周熠、6-埃韦顿、8-郑斌、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5-梅方、16-吴龑、25-王康、26-柯钊、28-周燎

    湖北绿茵队替补阵容: 1-吴飞、2-王圣、4-安冰、7-王文华、11-敖飞帆、8-李行、30-张啸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