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高洪波观战武磊点杀 东亚2-1逆转10人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4月25日16:55
图为高洪波与徐根宝交流(点击查看更多)
图为高洪波与徐根宝交流(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点,中甲联赛第五轮北京理工主场对上海东亚的比赛准时打响,理工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此番主场作战不容有失,而志在冲超的东亚队也是卯足了劲要拿下理工队,本场吸引了足坛元老年维泗和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到现场观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东亚最终在客场2比1逆转北京理工。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理工从左向右攻,比赛刚开始两分钟,理工林钟旭右路突破造成东亚张琳芃犯规,林钟旭任意球开到门前,4号卢斌包抄门前推射入网,理工取得梦幻开局。进球后的理工士气大振,第6分钟16号庄大雨右路突破被侵犯,3号林钟旭开任意球到门前被门将得到。失球后的东亚迅速组织起反击,7号武磊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被绊倒,东亚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出,6号蔡慧康门前垫射被门将得到。第11分钟,东亚19号外援尼古拉.卡尔切夫禁区前沿劲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猛攻中的东亚终见斩获,8号曹赟定一脚势大力沉的世界波射门,皮球打到北理工后卫身上产生折射,守门员张思扑救不及,比分被扳成1比1。比赛刚打了13分钟,双方已经各进一球。纵观前15分钟比赛双方进攻节奏非常的快,尤其是东亚失球后并没有慌乱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理工场面稍显被动。

  第18分钟东亚外援9号科斯塔.贝基多夫前场争顶造成理工12号刘猛犯规,任意球开出造成理工门前一阵混乱。第20分钟,东亚右路打出配合,11号姜至鹏起球到禁区,被理工12号刘猛解围。仅过了1分钟,东亚4号王燊超左路突破,逼得角球。随后的比赛场面被动的理工不断通过反击来骚扰东亚后防,第23分钟,理工快速突进到前场,38号外援争顶被东亚2号李运秋放倒,并且李运秋得到了一张黄牌。第25分钟,理工右路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3号林钟旭开球到后点,5号康斯贝头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东亚姜至鹏左路突破造成角球,角球开出被理工后卫顶出,随后理工打出反击,3号林钟旭长传给38号埃米尔,埃米尔调向禁区可惜被门将没收。

  第33分钟,东亚11号姜至鹏禁区前沿突施冷箭,被理工门将得到。第36分钟,7号武磊禁区右侧打门稍稍偏出,这段时间东亚的攻势很猛。重压之下的理工并没有慌乱,第38分钟,理工前场打出配合,19号李匡伦右路传中到禁区,38号埃米尔头球被门将得到。上半场临近结束,双方进攻节奏突然加快,第40分钟,东亚29号外援法布雷克,劳尔禁区前沿突然一脚劲射被理工后卫飞身挡出。上半场最后5分钟,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比分最终定格为1比1。纵观上半场比赛双方还是打出了自身的特点,两个进球也很精彩。

  下半场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天空开始下起小雨,风也越来越大,第46分钟,东亚29号法布雷克.劳尔外援就在禁区里一脚打门,可惜稍稍偏出。第50分钟,理工右路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理工20号武方虎头球顶入死角,可惜被吹越位犯规。下半场雨战给双方都带来了不少麻烦,第53分钟东亚后场快速推进到前场,武磊逼迫对方将球带出底线。雨越下越大,不过丝毫没有影响双方的进攻,第57分钟,东亚29号法布雷克.劳尔前场连过两人,传给武磊,武磊带球突入禁区摔倒,裁判没有理会。

  第62分钟,东亚8号曹赟定禁区前沿一脚抽射擦着立柱偏出,第66分钟,东亚右路打出配合,29号法布雷克.劳尔同9号科斯塔.贝基多夫做了个二过一,法布雷克.劳尔传球到门前被门将得到。理工随后打出反击,林钟旭禁区前沿射门高出球门。第69分钟,东亚率先换人13号朱峥嵘上场换下11号姜至鹏。第71分钟,理工38号埃米尔抽筋无法坚持比赛,被18号杨思源换下。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裁判员的几次判罚也引起了范志毅的不满,他不断在场边向裁判咆哮。

  第78分钟,东亚武磊禁区前左脚抽射擦着立柱偏出,看台的徐根宝也对此球感到很遗憾。东亚队似乎更适应雨天作战,此后的比赛东亚占据了明显上风,不断利用两个边路攻击理工防线,第80分钟,东亚9号科斯塔.贝基多夫大禁区前被绊倒,东亚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张琳芃一脚大力轰门被被人墙挡出,球落到法布雷克.劳尔脚下,法布雷克.劳尔起球到禁区裁员示意理工队员卢斌手球,点球! 武磊一蹴而就!比赛变成了2比1,东亚反超!理工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

  理工队随后用10号孙上换下19号李匡伦,比赛最后阶段,理工5号康斯贝还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东亚客场2比1逆转理工,理工则吃到了三连败。

    北理工首发阵容:1-张思;3-林钟旭、4-卢斌、5-康斯贝、24-杨阳;9-阿尔法、12-刘猛、16-庄大雨、19-李匡伦(82分钟10号孙上)、20-武方虎;38-埃米尔(71分钟18号杨思源)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22-孙乐;2-李运秋、4-王燊超、19-卡尔切夫;6-蔡慧康、20-张琳芃、7-武 磊、8-曹赟定、11-姜至鹏(69分钟13号朱峥嵘);9-科斯塔.贝基多夫(89分钟12号吕文君)、29-法布雷克.劳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