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老布输三场球便能摸准脉搏 朱骏:申花仍在摸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5日17:13

  朱骏看完球,匆匆赶回康桥基地,没有丝毫不悦。他曾给出自己的逻辑,“老布输三场球,便能摸准中国足球的脉搏。”5战3胜2负,老布的摸索,仍在进行。

  上个赛季,申花“客场不胜,主场不败”的趋势,到了新赛季完全转了方向。“两个客场都赢了。但这说明什么问题呢?我不在乎客场赢或者主场输,重要的是能在输球和赢球的过程中找到可以总结的地方,并且由此提升球队的实力。”朱骏坦言申花的过渡期还没有结束,“大家都说重庆实力一般,申花在与这样的球队交锋中出了问题,这其实更能帮助我们调整队伍。当输球的原因不是对手的强大,那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便是唯一的功课了。”

  朱骏的工作重心转移至九城,越洋电话会议,出国谈判不断,甚至今年他与媒体的交锋,也不似以往那么犀利,“不是很多人说我高调,说我炒作,今年我就退下来。把舞台给我的教练团队。”

  从五月开始,申花将接连对阵大连、北京、深圳、长春、辽宁等实力不俗的对手,对于年轻的申花来说,这或许是联赛的一段艰难时刻,“我并不这么认为。只要球队有了正确的指挥,并予以正确的贯彻,我相信申花可以战胜任何一支队伍。”本报记者 华心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