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猜到过程没料到结局 申花主帅老布难以接受败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5日17:13

  沪渝之战前,一向高调的老布已经想象到了比赛的艰苦程度,甚至他预感到了会丢球。不过,猜到了故事的开头,却没料到结尾。阿德拉尔多一张莫名其妙的红牌,令老布很生气。“我没想到会输,那张红牌损害了全队的利益,这样输球很难接受。”

  之前三连胜,申花的如虹气势令球迷欢欣鼓舞。不过,对于见多识广的布拉泽维奇来说,这支年轻的球队随时都会展现脆弱的一面。为了备战对重庆的比赛,老布特地花费几天时间,详细研究了对手本赛季所有比赛录像。赛前老布也特地叮嘱全队千万不能大意。比赛中,老布显得格外紧张,整场90分钟,几乎一直站着指挥。

  最终,申花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终场哨响,老布脸色铁青,一言不发回到休息室。10分钟后,出现在发布会上的老布依然情绪不佳。

  赛前就预感到了对手会很难缠,最终力帆的表现证明了老布的判断。“力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尽管执教申花仅仅两个月,但布拉泽维奇对于中超整体格局俨然已经了然于胸。“中超联赛中大部分球队实力都差不多,每个对手都不是轻易能战胜的。”通过本场比赛,对于申花在联赛中的位置,相信老布会有更清晰的认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