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外援破门青岛1-1江苏 赛季开局五连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5日17: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30,中超第五轮继续进行,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来了一场难兄难弟间的对抗。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来了江苏舜天的挑战。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青岛中能凭借尤科奇上半场任意球破门,以1-1战平江苏舜天队,双方依然未能取得新赛季首胜。

图为江苏队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双方只在上个赛季有过两次交锋,江苏队一胜一平略占上风。而本赛季联赛4轮战罢,青岛四连平,江苏三平一负,双方都未能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就反客为主发起了猛烈地进攻。舜天队前场左路界外球,秦升交给了禁区内的恩里克的挑射高出横梁。第2分钟,恩里克前场被后卫放倒,江苏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但随后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开场前几分钟 双方的拼抢都十分激烈,队员频频倒地。第20分钟,秦升在中场拼抢时受伤倒地。

  在顶住了江苏队潮水般进攻之后,中能队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也慢慢组织起有 效的进攻。第26分钟,中能队组织反击,尤科奇中路与姜宁进行二过一配合后,尤科奇中路射门被挡出。第29分钟,尤科奇中路转移,邸佑铲倒了姜宁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中能队大部分时间只能靠后场长传来寻找机会。第30分钟,宋龙后场大脚长传, 皮球传得过大,被关震轻松没收。第35分钟,中能队获得一个前场左路任意球,尤科奇将球开到小禁区前沿,可惜皮球被艾雷尔森连续头球解围出了危险区域。

  第40分钟,中能队快速反击,郭亮在突破时被放倒,裁判给了中能队一个前场右侧任意球。尤科奇左脚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秦升的腿上折射后变向入网!

  中能队进球后,进攻也更加的犀利。第43分钟,舜天队同样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由陆博飞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了底线。可裁判给了中能队球门球。这个判罚让江苏队球员很不满。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中能队凭借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1-0领先江苏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不甘心落后的江苏舜天队下半场拼得也很凶。第50分钟,罗迪 奇失误球被路易斯断了下来,后者小禁区角上的打门被刘震理没收。第57分钟,尤基奇中场接到队友的传球,摆脱后卫后直塞试图把球打到对方后卫身后,球被后卫拦截!

  第60分钟,江苏队右边路路易斯在底线漂亮的过了2名防守球员,禁区内把球传到中路,包抄到位的胡卓伟推射把球送入球门!双方打成1-1平,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0分钟,江苏队中场任意球吊到禁区前沿,路易斯头球摆渡到禁区内,球被后卫破坏。

  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双发都不甘心于平局,都做出换人调整,希望能取得进球 。江苏队孙可上场换下谭斯。中能队朱建荣上场换下宋博。第80分钟,秦升再次大力掷进禁区,接应的路易斯抢点甩头攻门,球被刘振理扑住。第83分钟,江苏舜天队中路的快速反击,长传球顶到禁区内,门前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弹出。中能队逃过一劫。

  伤停补时最后时刻,中能队在禁区弧顶处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随后的任意球姜宁一拨由罗迪克打门被人墙挡出。陆博飞在补时最后阶段因为故意拖延时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下半场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 。经过90鏖战,中能队凭借上半场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主场1-1与江苏舜天队握手言和。青岛中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主场对方逼平再次收获平局,五轮过后青岛依然未获得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叶朝挺)

  青岛中能队首发阵容(4-2-3-1):22-刘震理;3-李松民、8-宋博(73’9-朱建荣) 、23-宋龙、2郭亮、25-邹正、17-刘健(队长);21-姜宁、33-尤科奇、10-郑龙 (52’14-魏仁杰);27-罗迪克

  江苏舜天国信队首发阵容(3-4-3):26-关震;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 25-胡卓伟、37-秦升、9-陆博飞(队长)、23-邸佑;7-谭斯(75’22-孙可)、10- 路易斯(86’11-王扬)、17-恩里克(55’8-杰尼尼奥)

  主裁判:陶然成

  黄牌纪录:

  青岛中能:33-尤科奇47’

  江苏舜天:23-邸佑28’ 25-胡卓伟40’ 9-陆博飞90+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