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国米旧将美国杀手爆发 一胜难解朱广沪帅位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4月25日17:42

    搜狐体育讯 3-2,一个从比分上就能看出比赛过程的结果。3月28日首战主场被大连实德逼平之后,整整28天,一场球迷们等了又等的胜利在今天下午的陕西省体育场眷顾了朱广沪和西北狼。凭借着卡隆的点球命中和反击战破门,四轮不胜的陕西中建浐灞在家门口迎来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的可能越来越大,可惜神奇的高歌奇给传奇的朱广沪好好的上了一课,什么叫做逆境中的调整,连续的调整让深圳队连扳两球,一身冷汗过后莱奥的进球让西北狼的胜利到手了,不过这个心惊胆战的胜利恐怕让朱广沪的危机难以平复。

图为卡隆飞奔庆祝点球破门(查看组图)

  当莱奥用反击中的一记推射为西北狼锁定胜局的那一刻,整个陕西省体育场三万多名球迷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这其中,坐在教练席上的朱广沪生平又一次真真切切的体会了一把如释重负的感觉。此前四轮不胜,攻无力守不利的西北狼已经被球迷戏称一匹病狼,而此前被媒体冠以中国皇马美名的陕西已经彻底失去退路,赛季初过亿的投入和力争亚冠的目标在联赛开始的这28天里,像被春天的风一点一滴的吹走了一样,越来越没有边际。球队上下都顶着巨大的压力去迎接下一场比赛,这样的恶性循环让西北狼在场上浮躁拖沓,丝毫没有了昔日以往的血性与战斗力,如此往复,陕西队的高层肯定不想用一个悲剧的结局加上赛季初浓墨重彩的投入来谱写中国足坛的一大闹剧。

  从客场败走辽宁到工体被国安绝杀,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球队士气来看没有太大改观的西北狼成为了陕西球迷的痛,而坐不住的球迷们将矛头直指主教练朱广沪。从当年的中超称王到从国足执教失利后来到武汉的阴影,朱广沪在中国足坛可谓一个传奇教练,传奇的不是成绩而是经历。09赛季末期,没有丝毫的征兆,朱广沪接替成耀东成为了陕西中建浐灞的主帅,带领球队保级成功之后被球迷和球队寄予厚望立志今年大干一场,可惜朱广沪的传奇又一次延续了,握有中国足坛最为豪华的一手牌,在球迷看来如何出牌都会让对手胆寒的情况下,朱广沪用两平两负的成绩再次证明了一个道理,足球不是简单的叠加出成绩的。京陕一战赛后,陕西队高层在北京与朱指导进行近2小时的面谈,而陕西球迷也是把问题直指朱广沪,站在风口浪尖的朱广沪迎来自己执教生涯又一次生死拐点。

  能够成为颇具传奇的教练,朱广沪自然有自己的过人之处,这其中总会有人站出来拯救自己便是一大亮点。本场陕深之战,可谓西北狼与朱广沪的生死拐点。比赛的过程像比赛的噱头那样你死我活,开场之后孙葆洁可有可无的点球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国米旧将卡隆又一次站在了点球点上,轻松的助跑和推射之下球队在主场打破僵局,此后利用反击战,陕西前场的几匹快马得到了不多的施展机会,毛剑卿、曲波连续奔袭,第36分钟,卡隆接曲波妙传一蹴而就。不过朱广沪对面坐着的高歌奇让老朱领略了天上地下的心理反差,下半场连扳两球的深圳看到了在西安带走一分的希望。不过比赛结束前,替补上场的莱奥用绝杀上演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同时也拯救了自己的主教练,朱广沪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朱广沪!陕西队缺乏的仅仅是磨合,朱广沪需要时间。
朱广沪的能力不过如此,陕西成绩不佳他应该负责任。

  从本场比赛的场面来看,陕西队取胜或许理所应当,堤亚哥未能首发对于陕西的后防线来讲可谓天的的喜事,免于被动防守的陕西利用自己前场的人员能力优势,快刀斩乱麻的取得了两球优势,虽然惊险但是3分依旧到手。不过细看比赛,陕西队的问题依旧存在,下半场面对深圳队的疯狂反扑,陕西队明显没有办法,与高歌奇落后时的果断调整相比,静静坐在教练席上的朱广沪闲的并无办法,要不是莱奥替补上演的灵光一线,赵旭日的乌龙恐怕又要给朱广沪的痛上撒盐了,幸好,陕西队的球员们很给主帅面子,在45分钟后还是守住了胜局,两大外援用进球为陕西迎来了胜利,也给了朱广沪喘息的机会。朱广沪暂时的把握住了自己的生死拐点,可是这样下去,帅位危机不可能彻底解决。(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 朱广沪复盘:下半场踢得不好 怎么打成这个样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