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陕西连叹胜利来之不易 高歌奇直言点球是转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4月25日19:03
图为深圳主帅不满孙葆洁判罚(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连续四轮不胜之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终于在主场迎来一场胜利,在送给领头羊首场失利的同时也迎来了球队的转折点。在赛后发布会上陕西中建主教练宫磊就把这场比赛看做球队一个“新的转折点”。

  在发布会中首先点评比赛的是深圳队主帅高歌奇,他对自己球队的表现依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尽管遭遇赛季首败但他坦言,“联赛还很漫长,相信我们会在后面做的更好”。

  谈起比赛高歌奇认为本场比赛没有失败者,“首先我要祝贺双方队员,尽管胜利者只有一个,但我们表现的同样出色”,高歌奇说。

  “上半场我们打的并不好,这主要的原因在于那个点球。”高歌奇分析道,“在丢掉了点球之后,我们队员在场上没有了自己的节奏,整个比赛的控制权都在陕西队一边,我们没能掌控比赛”。的确在面对陕西队上半场的紧锣密鼓般的进攻,深圳队有些准备不足,在卡隆罚进点球后,没能很好的防守好这名塞拉利昂前锋,让他在随后攻入了加盟浐灞队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

  对于深圳队下半场的表现,高歌奇还是非常满意的:“下半场才是我们深圳队的真实表现。虽然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但我们表现的更好。从0-2到2-2很不容易,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当然陕西队在最后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他们抓住了机会,赢得了胜利。”

图为赛中踌躇满志的朱广沪(查看组图)

  陕西中建主教练宫磊随后也点评了比赛,他首先谈到比赛对陕西队的意义。“这场胜利是我们球队新赛季主场的首胜,同时也是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来之不易。”包括宫磊在内,所有浐灞队员和教练员都在赛后显得非常激动,能在最后时刻决赛对手,并收获第一场胜利,他们都有些难以抑制胜利的喜悦。

  同时他认为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宫磊说:“我要感谢双方队员,他们都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给球迷带来了快乐,同时我也很欣赏对手,他们大开大合的打法也让比赛变得更具观赏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陕西队获得2010中超联赛首胜,看好西北狼反弹!
深圳队今天输球太可惜了,为他们的顽强喝彩。

  “这场比赛是我们球队的一个新转折点”,宫磊认为胜利对于浐灞来说绝不仅仅是积分榜上的3分,更多的是信心。“之前几轮我们虽然连续不赢球,但我们始终相信自己有赢球的实力。当然这场胜利之后,我们也需要戒骄戒躁,争取在后面的联赛中做的更好”。对于球队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在下半场有些混乱的组织,宫磊并没有回避,他表示球队会及时总结,“尽管迎了比赛,但我们在场上的问题还很多,我们会尽快做出总结”。(老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