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尤杯单打选拔看中一能力 李永波道女双爆冷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4月25日19: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年汤尤杯中国羽毛球队名单终于出炉。由林丹领军的男队名单基本不出外界所料,但女队名单则颇令人感到意外,两名单打名将王琳、卢兰以及女双前世界第一组合成淑/赵芸蕾均最终落选。

    据悉,在确定这份名单时,国羽教练组经过了很多次商量,才决定了女单六人中由王仪涵、汪鑫、王适娴、蒋燕皎四人出战尤伯杯,主要原因是这次去尤伯杯的新人比较多,所以场上的变数也可能比较多,那么有可能比赛就会打到第三单打,而世界排名稍靠后的王琳、王适娴、蒋燕皎、卢兰这四个人相比,王适娴和蒋燕皎属于多拍能力比较强的选手,所以放在第三场打决胜的场次,可能会更稳妥一些。

    女双方面,李永波表示,如果半年以前来决定这个名单,可能还是成淑/赵芸蕾,这次之所以选择田卿/潘攀有两个原因,一是田卿/潘攀上半年的成绩不错,尤其是在之前的亚锦赛上,她们夺得了女双的冠军,状态很好。另外,田卿是女双组里最重要的一个配角,因为她可以和很多人配,尤其是和女双组的核心于洋来配合。

    从整个的名单来说,中国队考虑了很多种方案,为困难做了充分的准备。(据央视体育新闻整理)

    分析-尤杯名单详解:冷门不冷 前世界第一为何落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羽尤杯阵容选拔思路很正确
王琳、卢兰、成淑/赵芸蕾都应该入选
怎么选都难以十全十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