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赛程已敲定 中国女排首战土耳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5日19:47
  中新网漯河4月25日电 (记者 曹铮 通讯员 林波)作为中国排球的“新娘家”,漯河今年将继续举办中国国际女排赛,昨日记者从漯河市体育局获悉,目前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国际女排精英赛赛程已敲定,中国女排结束集训后将于5月27日抵达漯河赛区,5月29日首战土耳其队。

  2009年,漯河成功承办了国际女排精英赛,仅隔一年,中国女排换帅后,王宝泉将带领中国女排来到漯河参赛。从赛程来看,今年中国女排的对手依然是古巴、多米尼加和土耳其,其中中国队和古巴队前两场的对手较弱,如果前两场比赛双方都能轻松战胜对手,那么5月31日双方的交战势必影响此次精英赛冠军的最后归属,全国球迷期待王家军的精彩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