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伦敦马拉松赛白雪仅获第七名 艰难雨战凸显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25日2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5日 上海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伦敦马拉松赛在泰晤士河畔结束了角逐。最终,女子组比赛里,俄罗斯选手莉莉娅-索布科霍娃以2小时22分的成绩封后。中国选手这次没有闯入前三,柏林世锦赛冠军白雪最终只获得第七,成绩为2小时25分。

  作为著名的金牌赛事,伦敦马拉松赛吸引了众多高手来参赛。这使得本届比赛的成色十足,在比赛过程中中国选手也感受到了来自对手的强大压力。

  据记者从前方了解到的情况,今天比赛一开始,伦敦的天气情况不是十分理想。由于下雨,使得运动员们不得不接受雨战,比赛过程十分艰苦。白雪、朱晓琳等人虽然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最终还是没能续写周春秀在2007年创下的最好成绩。

  其实在出发之前,白雪的状态还不错,“与柏林世锦赛前不相上下”。但是,这次比赛的对手实在太强大了。这也让白雪不得不面临比柏林世锦赛时还要艰苦的挑战。

  最终,32岁的俄罗斯老将莉莉娅-索布科霍娃以2小时22分的成绩封后,白雪只获得第七名,成绩为2小时25分。从成绩来看,白雪的发挥的确与柏林世锦赛时不相上下,在柏林世锦赛上白雪夺冠的成绩为以2小时25分15秒。但是由于这次参赛高手如云,让白雪没能闯入前三。

  对于最终的结果,白雪等人表示欣然接受,并坦承与高手之间还有一定差距,回国后将继续努力训练,提高自身的实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