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胜热刺暂登榜首 “枪手”平曼城无缘争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5日21:19

     新华社伦敦4月24日体育专电 在24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卫冕冠军曼联队在主场以3:1力克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分优势力压切尔西,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而阿森纳队则在主场被曼城队0:0逼平,本赛季已彻底无缘联赛冠军。

    热刺最近两场联赛连克阿森纳和切尔西,士气正旺;曼联则失去了有伤在身的锋线“尖刀”鲁尼和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实力受损。然而关键时刻,老将吉格斯挺身而出,在罚入两粒点球的同时,也帮助曼联赢得了这场争冠路上的重要战役。

    场上的僵局直到下半场才被打破。顶蘀鲁尼出场的贝尔巴托夫第58分钟在禁区内脚后跟传球,埃弗拉得球后被客队后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操刀主罚的吉格斯一蹴而就。然而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仅仅兴奋了10分钟,第70分钟,莱德利·金在一次角球中头槌中的,为热刺将比分扳平。

    随着时间的流逝,眼见到手的3分变成1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作了一个大胆决定,用年仅18岁的小将马切达蘀换右后卫拉斐尔。这一怪招果然收到奇效。第81分钟,正是马切达的助攻,帮助纳尼突入禁区右侧挑射破门,为曼联重夺领先。5分钟后,纳尼又在热刺禁区内制造一粒点球,吉格斯再度命中,为曼联锁定了胜局。

    本场胜利让曼联暂时以2分的优势登上积分榜首位,但如果切尔西在25日的比赛中主场击败斯托克城队,“蓝军”将重登榜首。获胜的曼联也传出一条坏消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的鲁尼,很有可能继续缺席球队的最后两场联赛比赛。

    曼联继续向切尔西施压,而阿森纳在被曼城0:0逼平之后,在仅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曼联7分,已彻底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但由于领先排名第四的热刺8分,如不出意外,“枪手”将锁定联赛第三的位置。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4场比赛中,博尔顿队2:2平朴次茅斯队,赫尔城队0:1负于桑德兰队,西汉姆联队3:2胜威根队,狼队1:1平布莱克本队。(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