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TaylorMade推出幽灵推杆 全身雪白史上最易瞄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4月25日22:43


    搜狐体育讯 如今的推杆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外形和风格,从极简约风格的刀刃型到高MOI值的大肚皮型,但几乎所有的都没有金属感或者灰暗表层处理的。但如今TaylorMade将推出近年来最能抓住眼球的一款推杆,那就是Rossa

  Corza Ghost(幽灵)!

  每一位球员会注意到这款推杆的地方就是它是白色的。真的很白,顶冠上有三条白线以供目视校准,后部还有一个洞。CorzaGhost幽灵推杆的宗旨就是打造出有史以来最容易瞄准的推杆。白色与果岭上的草皮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因此在推杆时就很容易瞄准,只需将球放在三条线的中央。由于幽灵推杆所有的区域都是白色的,因为推杆上不存在什么“热区”或者部位能将球员的注意力从接触球的表面移走的。

  TaylorMade期望球员使用三条校准线的中间那条来设定推杆线路。上下的那两条线之间的距离正好同一个球的直径相同,这样的设计能帮助球员“套”住球,从而更加相信自己的瞄准。

  而推杆后部的那个洞则是瞄准击球的最后一个视觉上的检查。撇开所有的视觉校准目的,幽灵推杆具有TaylorMade特有的AGSI+杆面嵌入设计,这种设计使得推球的感觉变得柔软,而球则滚得更快些。

  新款TaylorMade Rossa Corza Ghost幽灵推杆将于下周在夏洛特展示给美巡赛的职业球员试用,预计在6月开始在专卖店上市,售价定在160美元。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