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1比3负巴勒莫 主帅莱昂纳多遭问责拒谈去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5日23:16

    新华社罗马4月24日体育专电 在24日1:3负于巴勒莫队之后,AC米兰队已基本无缘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率队作战成绩不佳,球队主教练莱昂纳多自然成为众矢之的,但他在赛后却拒绝谈论自己未来的去向。

    欧冠联赛被曼联以总比分7:2淘汰出局,意大利杯被乌迪内斯挡在四强外,随着唯一的希望——意甲联赛冠军也宣告破灭,莱昂纳多离开米兰的日子似乎越来越近了。但当赛后有记者提出有关未来去留的问题时,莱昂纳多只是简单地回答了一句话:“我现在还不想谈论未来,让我们还是把目光集中在比赛。”

    24日的这场失利,让AC米兰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达到9分,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红黑军团”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希望。这意味着曾经七夺欧冠联赛冠军的AC米兰本赛季将颗粒无收,他们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守住联赛第三的位置。

    虽然莱昂纳多与AC米兰还有一年合同,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球队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为巴西人可能的离去准备好了应对方案,AC米兰青年队的主教练加利将很有可能成为莱昂纳多的继任者。加利不久前刚刚率领AC米兰青年队在青年意大利杯上夺冠,显示出了一定的执教能力。(完)2010/04/25 23: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