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防守出现漏洞 失机会4-3领先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0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老冤家墨菲。

  小晖本赛季状态不错,大奖赛、英锦赛和中国赛三站排名赛打进决赛,其中英锦赛拿下冠军,大奖赛和中国赛分别输给罗伯逊和威廉姆斯获得亚军,目前丁俊晖单赛季排名第一,墨菲本赛季状态一般,排名赛中几乎都是前两轮出局。本届世锦赛上丁俊晖首轮10-1横扫佩特曼,而墨菲首轮则是10-7击败格林成功晋级第二轮。丁俊晖09年曾经三度击败墨菲,本次世锦赛再次对战“克星”墨菲,小晖有望彻底将墨菲踩在脚下。

  首局比赛中墨菲率先拼长台上手,但随后进攻绿球失误,之后丁俊晖也有上手机会,拿下23分后进攻同样没能继续。之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几次获得上手机会,但进攻中接连出现失误,并且一次击打粉球后母球摔袋,随后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3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拼长台打进红球上手,连得1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防守争夺,丁俊晖接连长台进攻出现失误,墨菲上手拿下46分。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在追成57-60时叫位最后的粉球时失误。但墨菲选择拼球没能打进粉球,丁俊晖接连打进粉球和黑球,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墨菲率先拼球上手,但是拿下22分后进攻红球失误,丁俊晖随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8分即将超分之际,进攻底袋一颗简单红球再次失误,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墨菲原本有机会逆转拿下这局,但击打绿球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占据主动,在蓝球上经过了长时间防守争夺后,丁俊晖打进蓝球和粉球,丁俊晖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开始,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上手单杆拿下44分后进攻红球底袋出现失误,墨菲没有再给丁俊晖机会,上手连得35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击打粉球后将红球撞入袋中,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随后单杆拿下103分本场比赛首次破百,清台拿下这局后丁俊晖总比分3-2再度领先。

  第六局比赛中,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2分后选择防守,随后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墨菲做出一杆斯诺克,丁俊晖非常耐心的去解球,尽管连续被罚掉5杆,但小晖始终没有急躁,最终成功解球没有给对手机会。随后丁俊晖拼球成功上手,单杆拿下78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墨菲长台拼球率先上手,连得26分后选择做防守,随后丁俊晖防守出现漏洞,墨菲拼球再度上手,连得43分形成超分。由于墨菲仅仅超了两分,丁俊晖还有机会,随后小晖尝试做斯诺克球,但连续几次斯诺克都没能到位,墨菲打进红球随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