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娇妻一举动证实杰拉德丑闻 杰队真与幼女偷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26日00:11
杰拉德娇妻未带婚戒证明啥?(点击查看组图)
杰拉德娇妻未带婚戒证明啥?(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友妻门”中被戴了绿帽的布里奇,最近频走桃花运,闪电般成功泡到了号称“英国第一美女”的名模瑞安•萨格登,情场春风得意。而与布里奇情况截然相反的是,英格兰巨星、利物浦队长正因深陷性丑闻而痛苦不堪。虽然,尚未有消息证实传闻真假,但英国媒体的报道已经开始逐步验证。据《太阳报》消息,昨天,杰拉德的娇妻与一个朋友外出用餐,手指上没有戴上结婚戒指。而这一行为,在英国常被认为是婚姻亮起红灯,甚至婚变的前兆。

  《太阳报》称,库兰应朋友之邀,身穿白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出现在利物浦“邻家咖啡厅”,但时尚的着装并未能掩盖其裸露的无名指。这不禁让人想起阿什利-科尔妻子谢莉尔之前的举动,故意摘掉戒指向偷腥的丈夫示威。不过,针对于此,杰拉德娇妻库兰方面很快作出了回应,其发言人坚称不戴戒指并不意味着发生任何问题,“亚历(库兰)的确有一天没戴戒指,不过这并不能没有任何特殊含义。”

  尽管手上没有戴着75000英镑的结婚戒指和30000英镑的订婚戒指,但库兰依旧失去身上固有的魅力。一个知情人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称道“他几乎很少梳妆打扮,然而即便如此,她依旧很迷人。”

  2007年,库兰与杰拉德在伯克郡的克里维登庄园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如今已育有两个女儿,其家庭向来其乐融融,不知道他们和睦的婚姻能否逃过此次“丑闻”的劫难。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