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拉齐奥客场2-1逆转热那亚 利沃诺3-1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4月26日0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1时,意甲第35轮结束多场比赛的争夺。利沃诺主场告捷但仍然成为首支降级的球队,锡耶纳客场告负也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此外佛罗伦萨继续滑坡主场不敌切沃,拉齐奥则在客场2-1逆转热那亚。

  热那亚1-2拉齐奥

  拉齐奥缺少停赛的科拉罗夫和莱德斯马。第8分钟,热那亚队快速开出任意球,拉齐奥后卫还在与裁判争论,帕拉西奥借机小角度劲射先下一城,1-0。第25分钟,拉齐奥的巴西后卫迪亚斯接巴罗尼奥的角球在6码外头球扳平比分,1-1。第32分钟,从热那亚租借来拉齐奥的弗洛卡里接到同伴任意球,12码外右脚捅射将比分超出,2-1。3分钟后罗基反击中右脚劲射击中横梁。第69分钟,热那亚国脚后卫博切蒂放倒弗洛卡里,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

  热那亚(3-4-3):73-斯卡皮/15-帕帕斯塔托普罗斯、24-莫雷蒂(26’20-梅斯托)、26-博切蒂/40-托莫维奇(51’13-法蒂奇)、88-米兰内托、28-尤里奇、4-克里西托/8-帕拉西奥、9-阿夸弗雷斯卡、20-帕拉迪诺(61’14-斯库里)

  拉齐奥(3-5-2):86-穆斯莱拉/25-比亚瓦、80-迪亚斯、25-比亚瓦/2-利希斯泰纳、32-布罗基、33-巴罗尼奥、5-毛里、84-德尔内罗(92’13-希维利亚)/9-罗基(67’10-萨拉特)、20-弗洛卡里(75’74-克鲁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