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自评大战墨菲第一阶段 天气潮湿影响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01:06
[丁俊晖5-3领先墨菲]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果然不出所料,丁俊晖和墨菲的大战如同赛前预言,充满着跌宕起伏,第一阶段前八局战罢丁俊晖更胜一筹,以5-3暂时领先。

  推开大门走了进来,面对三四位中国记者丁俊晖坦言,“第一阶段的比赛发挥得并不是太好,今天天气非常潮湿,因为下雨的缘故,所以场上拉球时总拉不出来,走位不是太好。”

  第一阶段目前以5-3领先,按照第二轮25局13胜的比赛规则,接下来丁俊晖还要和墨菲进行两个阶段的大战,展望比赛前景,丁俊晖笑了,“才打了第一阶段,5-3说明不了什么,真的很难讲,但我会尽力发挥。”(110体育独家提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的状态不错,继续保持下去!
期待丁俊晖世锦赛夺冠啊!
墨菲已无法阻挡丁俊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